智能生活

USB以太网芯片、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以太网PHY与微控制器等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各种智能家居与办公室网路产品等相关应用。

简介
技术文章

简介

亚信提供三个系列智能生活相关解决方案: USB以太网芯片、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以太网PHY与Wi-Fi/以太网单片机,可适用于各种智能家居与办公室网路产品等相关应用。

USB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

亚信USB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可满足当前嵌入式系统尺寸小型化及即插即用的需求,工程师利用成长快速的USB技术即可扩展超高速乙太网路应用。

典型产品应用

> USB以太网卡
> 台式机/轻薄笔记本/平板电脑/POS终端机
> 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持式装置扩展坞
> 手机智能扩展基座
> 游戏机 (Switch/Wii/etc.)
> 智能家居电器(智能电视/智能摄影机/etc.)
> 任何具备标准USB端口的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

亚信嵌入式以太网芯片方案是针对嵌入式系统之微控制器本身具备Non-PCI总线或SRAM-like接口,藉由本方案可将以太网的连接性加入嵌入式系统中,微控制器不仅可经由网络发送数据,也可达成远程控制的功能,工程师将可创造高性能、低成本且精简的嵌入式网络应用。AX88201x系列千兆以太网PHY支援工业宽温工作温度范围:-40 至+85°C,可适用于各种集线器/交换器/路由器/网关器、智能电视/机上盒、POS收银机、游戏机、工业电脑与各种工业/嵌入式网络系统相关 产品应用。

典型产品应用

> 智能家居电器/智能电视/智能电表
> 办公大楼自动化/保安系统/远程监控管理
> 多功能打印机/投影仪
> IP机顶盒/网路摄像头
> 游戏机/POS终端机
> 集线器、交换器、路由器、网关
> DSLAM、PON通信设备
> 智能电视、机上盒、POS收银机、游戏机
> 智能摄像头、DVR监视设备、NAS存储装置
> 工业电脑、PoE设备
> 嵌入式网络系统

Wi-Fi/以太网单片机解决方案

这种方案是单片微控制器,内置以太网/Wi-Fi,可用于各类需要接入有线/无线以太网,局域网/互联网的设备。 AX110xx系列为全球首款将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实体层(PHY)、媒体存取控制器(MAC)、TCP/IP加速器及FLASH整合在单芯片中的高性能51 内核MCU。 AX22001是一款单芯片微控制器,其内置有TCP/IP加速器及符合802.11a/b/g标准的MAC/基带。 Wi-Fi基础设施日益普及,支持多种扩展接口的AX22001 Wi-Fi单芯片,可低成本实现透过Wi-Fi无线传输音乐/视频/用户数据的各类应用,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嵌入式网络解决方案。

典型产品应用

> 智能家居电器/智能电表/自动抄表机
> 办公大楼自动化/保安系统/远程监控管理
> 串口转Wi-Fi转换器/串列转以太网转换器
> 环境监控装置/网络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