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介绍视频

为何需要使用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

Modbus TCP并非实时性的网络协议栈,资料传输的速度也比较慢;因此,可以利用此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将非实时性的Modbus TCP网络,桥接到实时性而且资料传输速度比较快的EtherCAT网络。

这个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使用两个内置的EtherCAT百兆以太网口,来连接EtherCAT网络;并使用另外一个内置支持RMII接口的百兆以太网MAC,连接10/100M百兆以太网PHY,来连接Modbus TCP网络。

这个方案的AX58200韧体,会根据烧录于AX58200 Flash内存的EtherCAT与Modbus指令的映射表,来解析EtherCAT RxPDO、TxPDO与Modbus指令,进而实现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功能。

亚信电子可提供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开发套件,方便客户进行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功能评估与产品开发。亚信拥有最优秀的技术团队提供客户最专业、最及时的技术服务。需要进一步亚信产品设计服务或产品相关资讯,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业务人员 sales@asix.com.tw。

以上视频如无法观看,请点击以下"优酷视频"进行观看...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