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演示视频

这个视频演示亚信电子的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这个方案集成亚信自行开发的IO-Link主站通信协议栈。

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使用亚信最新发布的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并集成亚信自行开发的IO-Link主站通信协议栈,可以支援连接八个IO-Link智能设备。AX58400配备ARM® Cortex®-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MHz ARM® Cortex®-M7内核,与可平行运作的240MHz ARM® Cortex®-M4内核;内建大容量的2MB双区块(Dual Bank)闪存与1MB SRAM。这个方案充分利用AX58400双核心微控制器与大容量记忆体的优点,将需要同时处理八个IO-Link智能设备的IO-Link主站协议栈程序码,由高效率的Cortex®-M7内核来进行处理;相对较单纯的EtherCAT从站程序码,则由可平行运作的Cortex®-M4内核来处理。利用这个双核心架构的特性,可以有效降低微控制器的工作负载,提供一个更高效能的EtherCAT从站转IO-Link主站网关解决方案。

亚信可以提供符合客户产品需求的EtherCAT从站转IO-Link主站网关产品技术服务,需要更多产品服务资讯,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业务人员 sales@asix.com.tw 。

以上视频如无法观看,请点击以下"优酷视频"进行观看...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