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电子最新工业以太网控制芯片解决方案介绍视频

这个视频介绍亚信电子最新的工业以太网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与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因应全球对智能生产自动化的强大需求,工业以太网产品市场逐年快速成长,并于2018年正式超越传统现场总线产品的市场份额。 EtherCAT利用独特的飞速传输技术,成为最快速的工业以太网技术。亚信电子积极耕耘工业以太网控制芯片市场,陆续推出最新的AX58x00 EtherCAT从站系列控制芯片,与AXM57104 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与工业物联网产品相关应用。

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配备ARM Cortex-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百万赫兹ARM Cortex-M7内核,与可并行运作的240百万赫兹ARM Cortex-M4内核,可适用于各种高效能的EtherCAT从站相关产品应用。 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使用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并集成亚信自行开发的IO-Link主站通讯协议栈。这个网关解决方案可以串接16个IO-Link网关,每个网关可以连接八个IO-Link智能设备。

AX58200 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以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为核心,集成两个EtherCAT百兆以太网PHY,可适用于各种EtherCAT从站相关产品应用。 AxRobot EtherCAT从站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利用AX58200 EtherCAT从站马达驱动关节模块化设计,有效地减少关节中马达驱动板所需占用的空间大小,与内部线路配置的复杂度,进而降低硬件设计成本与设备维护的难度。 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使用两个内置的EtherCAT百兆以太网口,来连接EtherCAT网络;并使用另外一个内置的百兆以太网口,透过RMII介面连接百兆以太网PHY,来连接Modbus TCP网络。

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集成两个百兆以太网PHY,并支持额外的控制接口,例如SPI master、PWM、ABZ、霍尔编码器等,设计人员可以不需要外部微控制器,就能轻松地将AX58100设计在各种不同的EtherCAT从站产品应用中。

AXM57104 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支持兼容IEEE标准的各种时间敏感网络进阶功能,包含IEEE 802.1Qav、802.1Qbv、802.1Qci等;并可支持在线应用编程功能,可轻松实现在线更新固件韧体。 AXM57104可以将实时性的OT运营技术,与非实时性的IT信息技术融合于同一个网络,可适用于需要支援TSN网路功能的各种工业物联网产品相关应用。

需要更多亚信产品相关资讯,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业务人员sales@asix.com.tw。

以上视频如无法观看,请点击以下"优酷视频"进行观看...3Q